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11-01 10:22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张达琦)日前,坪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新华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坪山区人大常委会按照区委的要求和部署,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会上,与会党组成员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重点把握几个方面: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有全新的认识。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要充分认识到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的重要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把握“两个阶段”“两步走”战略安排的时空方位和发展逻辑。

孙新华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怎样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完善人大机构设置,加强人大机关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是区人大常委会的重点学习部分。孙新华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推动区人大工作的第一要务,从人大工作实际出发,不断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坪山人大工作实践。

此外,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还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全体党员研读十九大报告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的专题报道。同时,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印发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每名党员干部手中,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