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各部门、街道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10-31 08:41 坪山新闻网

碧岭街道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用党的创新理论为发展凝聚更大力量

昨日下午,碧岭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力求更好的用党的创新理论为碧岭发展凝聚更大力量。

坪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兼碧岭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映中指出,街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扎扎实实地学、实实在在地干,按照省、市、区提出的各项任务,立足坪山区新的定位和使命,切实通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据介绍,该街道制订了《碧岭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体工作方案》。李映中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街道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党员干部要挑起担子、勇往直前、加快前进,按照区、街道的统一部署,为碧岭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坪山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等部门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提高认识 丰富形式 注重导向

昨日下午,坪山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马峦街道共同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坪山区委常委林良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卫计局和马峦街道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卫计局和马峦街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勇于担当、贡献力量。

林良沛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把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一项根本性、持续性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丰富形式,充分运用专题学习会、学习论坛及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多举措、多途径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注重结果导向,再奋斗60天,实现年底各项任务圆满收官。

林良沛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抓好当前工作布局,尽早谋划明年工作重点,用良好的业绩和群众的满意作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最好的贯彻和落实。

石井街道: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

10月27日下午,坪山区政协副主席、石井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岸标主持召开街道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委员畅谈学习体会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街道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并对如何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全面准确地传达到基层进行了部署。

周岸标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学细读悟透,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理论和方针战略。要围绕打造“科技石井、高教石井、生态石井”的目标,全力推进土地整备、安全生产、社区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当前重中之重是做好南坪三期项目的征收拆迁等工作,项目攻坚突击队和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发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做到蹄疾步稳、快速推进,继续采取分类施策、分栋到人的措施,做实做细征收对象工作,对已签约、已补偿的房屋要加快拆除进度,坚决打赢南坪三期土地整备百日攻坚战。

深圳检验检疫局坪山办事处: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昨日,深圳检验检疫局坪山办事处(以下简称坪山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质检总局、深圳局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坪山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检验检疫工作的根本遵循,努力在新时代勇当尖兵、再创新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深入组织各类研讨,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自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第二届中国质量(上海)大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完善质量提升工作机制和措施,进一步压缩通关时长,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牢守安全底线,持续抓好质量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抓好消费品、卫生检疫、动植物检疫和进出口食品等重点商品监管,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行业性的质量安全问题;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助力坪山打造深圳东部中心。

坪山街道:在突出抓好“五个提升”上谋作为

昨日下午,坪山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坪山街道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召开党委会议、党(总)支部会议、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走进基层。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坪山街道主要负责人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面落实东进战略、着力打造深圳东部中心“首善街道”工作目标结合起来,超前思考、科学谋划明年乃至今后几年的工作,在突出抓好“五个提升”上谋作为,即突出质量引领,提升街区发展品质;突出精细管理,提升环境宜居水平;突出平安建设,提升和谐稳定基础;突出惠民导向,提升民生幸福指数;突出党建抓手,提升基层队伍作风。要在履职尽责上出成效,全力冲刺东部过境快速路征收拆迁、黑臭水体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

龙田街道:认真学习 深刻领会 注重实践

昨日下午,龙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玉红主持召开龙田党工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龙田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方案。街道全体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党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注重实践,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为全街道做出示范;要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从字里行间体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髓;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会议强调,街道上下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提速提效,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各项冲刺收官工作。当前尤其要做好安全生产、征地拆迁、示范路示范街等重点工作。同时,街道班子成员要从分管工作出发,确保岁末年初的工作收好尾、谋好局、起好步。

马峦街道:第一时间把十九大精神带给每位党员

10月26日-27日,马峦街道党工委举办机关事业党支部、社区(园区)党委委员主题培训班,集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王鑫教授和宫正教授。王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题,引导学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宫教授则以“党史党章、党建知识深化学习和我党廉政规定解读”为题,引导学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为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奠定基础。

27日下午,主办方组织参训委员前往深圳客家民俗博物馆参观客家廉洁文化展览,学习客家廉洁文化,接受警示教育。

据悉,马峦街道党工委下设4个社区党委,1个工业园党委以及12个机关事业党支部,另有4个机关事业党支部正在组建中。参加培训的党委(支部)委员共27人。此次培训,通过参训的党委(支部)委员,确保第一时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给每个党支部,每位党员。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各项本职工作任务中去,为推动建设生态优质、产城融合、宜居宜业新马峦贡献力量。

(记者 任翠翠 刘雯琪 吕晓春 通讯员 肖海强 阮阿萍 艾羊 蔡传河 卢建峰 方静曼 邓新平 刘寸心 刘林锐 高素玉 黄皓)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