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召开座谈会推进质量强区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0-30 08:16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推进质量强区工作座谈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袁美婷)10月27日上午,坪山区召开推进质量强区工作座谈会,区领导温振雄,区相关职能部门、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区重点企业、2016年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当天上午,会议首先由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坪山分公司、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家获得2016年深圳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和鼓励奖的企业代表分别作经验介绍。区质量强区办主任、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局长陈汉杰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会议精神。

座谈会现场

温振雄首先代表区政府对3家获奖企业表示祝贺,肯定了质量提升对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质量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持之以恒地走质量提升的发展之路;二是深入推进打造深圳质量工作,持续提高质量发展的协调性、可持续性、系统性、实效性和主动性。坚持质量第一,以质取胜,坚持不懈打造深圳质量;三是政府部门的服务和监管、企业的质量提升、社会组织的质量引领培育等都是坪山开创发展新格局的关键点,要汇聚各方力量共建质量发展新格局,努力开创坪山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