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2017年全国“篮校杯”U17男子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0-30 15:24 坪山新闻网

2017年全国“篮校杯”U17男子篮球比赛

开赛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梁宇鸣)10月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深圳市坪山区文体旅游局承办的2017年全国“篮校杯”U17男子篮球比赛决赛在深圳市坪山区坪山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有来自辽宁、河北、山东、湖北、广东等省、市的16支代表队参加,其中广东省共有三支队伍参赛,分别为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深圳市体校及东莞市篮球学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16支球队分成A、B、C、D 四个组,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排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根据第一阶段小组排名,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排出全部名次。经过7天56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深圳市体校、辽宁少年男篮分别获得本次赛事第一至三名。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本项赛事参赛选手均是来自全国传统篮球(体育)学校的17岁以下优秀青少年篮球运动员,旨在通过一年一度的比赛,提升各省市篮球后备力量水平,以选拔我国篮球后备人才。

据了解,今年是坪山行政区“元年”,在这重要时刻,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同意连续两年将全国青少年篮球赛事落户坪山区,这既是对坪山体育赛事组织工作的充分信任,也是对坪山篮球运动、体育事业发展的充分肯定。

作为全国篮球项目最高水平的青少年赛事,是全国青少年的一次实力角逐,也是一次篮球竞技交流锻炼的机会。承办该项赛事为坪山区带来蓬勃生气与活力,展示了合力打造深圳市东部中心的决心。

激烈攻防战

激烈攻防战

激烈攻防战

合影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