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妈妈 魅力手工包制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0-30 15:02
分享:

手工包制作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张红 张德文)日前,坪山区坪环社区工作站携手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魅力妈妈”社区妇女手工包制作活动,活动吸引了社区20余名女性前来参与。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了丰富社区女性的业余生活,提升个人艺术素养,同时通过参与集体活动为社区女性朋友们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

老师通过PPT讲解口金包的制作步骤,从表布、里布的缝制到最后缝制口金的一个制作过程,期间要运用到平针、回针、藏针等手法。活动成员们认真的听讲,甚是期待赶紧动手做起来。大家一针一线的缝制着,无论手法生疏还是娴熟,大家都愉悦其中,享受其中。

“很享受手工包的制作过程,可以认识新的朋友!”现场成员表示,在忙碌奔波的都市生活里,在大万世居这样古色古香的地方开展这样的传统手工针线包缝制活动,恰到好处。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