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突破口 打赢攻坚战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0-30 09:2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蔡传河)10月26日下午,坪山区石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艳琼主持召开南坪三期太阳村段征收拆迁工作会议,专题研判剩余未签约房屋的征收工作。石井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江建勇及街道南坪三期攻坚突击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当前征收进展情况的汇报,就碰到的困难和难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孙艳琼指出,南坪三期是深圳市干线路网规划中"七横十三纵"中的重要环节,关系人民福祉,是省重点督办项目,街道各有关部门要蹄疾步稳,继续推进,找准突破口,对已签约、已补偿的房屋要加快拆除进度,坚决打赢土地整备百日大会战,兑现10月12日誓师大会上的承诺。

为此,石井街道土地整备中心每天加班加点、连轴转,开展征地拆迁工作,积极主动联络区相关部门和拆迁谈判对象,并多次前往龙岗查找相关资料。十九大期间,南坪三期太阳村段西片区拆迁不停歇,截至目前,已平稳顺利地完成拆除 5 栋共 2819 平方米。为保障项目顺利进行,10 月 12 日誓师大会后,石井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由坪山区政协副主席、石井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岸标全面统筹部署,成立百日攻坚突击队,由孙艳琼主任任队长,江建勇副主任任副队长,并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对征收形势进行全方位研判,一栋一栋地走,一片一片地过,同时,未雨绸缪,太阳村西片区征收拆迁即将告捷,太阳村东片区的拆迁准备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中。目前,太阳村东片区的管线迁移已经开始,东片区 21 栋待征收房屋已有 50% 走向签约议程。针对太阳村东片区剩余的 50%,要继续执行具体分类,分栋到人,全面接触、了解群众的诉求,做实做细群众工作。

孙艳琼强调,目前,南坪三期太阳村段土地整备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土地整备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坚定信心决心,强化攻坚合力,在工作中提升对南坪三期的认识,积累工作经验,鼓足信心,争取提前打赢土地整备攻坚战。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