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职康中心换新址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0-26 17: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徐岭芸 方静曼)近日,为配合坪山河道整治工程,原位于金山路18号的坪山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搬迁至人民街16号。经过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及设置无障碍通道等改造,坪山街道职康中心正式开放了。坪山街道腾出三层楼建筑面积约800平方米的原出租屋办公场所全部提供给残联会员使用。残联会员在此可享受到日间照料、辅助性就业、文体活动、技能训练等综合服务。

据了解,为丰富残联会员的生活,坪山街道职康中心举行各式各样的活动:残联会员可以进行手工制作训练,还开设有舞蹈训练课程;中心邀请了专业的舞蹈老师于每天上午来授课,根据各学员的自身特点,设计舞蹈动作,学员们热情高涨。9月11日至15日,开展“巧手细作,秀出色彩”面点制作职业技能培训。9月28日举办“乐享中秋、团圆职康”为主题的中秋康乐会。残联会员、家属欢聚一堂,展示了残疾人的独特艺术魅力和顽强生活之美。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