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东部过境通道建设进度加快

市政协开展提案督办工作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10-25 08:3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彭琰)昨日,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率队前往龙岗区、坪山区开展监督性提案督办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黎军参加了督办视察。

据悉,一份由彭尧等23名委员年初向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提交的提案指出,东部过境通道、丹荷路、绿梓大道北延段、龙坪路龙岗段等4条通道,对实现深圳东部发展战略、提升坪山交通建设水平有重要意义,但4条“大动脉”的建设进度滞后。今年6月8日,市政协组织委员就该提案的办理情况展开督办,提出市、区通力合作,创新体制机制迎难而上。昨日,市政协再次就该提案的办理情况展开督办。作为提案人,彭尧委员在座谈会上表示,对提案办理和道路工程建设取得的进展表示满意。

龙岗区、坪山区负责人表示,征地拆迁是项目推进中最大的困难,市政协提案督办工作鼓励了基层干部,加快了道路建设进度。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