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小学生点赞汤坑水河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7-10-25 08:44 坪山新闻网

汤坑小学部分师生参观调查河道治理,整治后河水变得清澈见底,甚至连白鹭也飞来安家落户。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余俊杰 通讯员 李伟韬)“我们今天去了汤坑水河,河里有很多鱼,河水像一块碧玉,河边长了很多绿油油的小草,非常的美。”这是坪山区汤坑小学一名小学生参观治理后的汤坑水河道后,在日记中写下的感想。孩子们用他们善于发现美的眼睛,记录着坪山河流蜕变的过程,这正是坪山区治水提质工作带给市民的切身感受。

10月23日下午,坪山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联合区教育局及汤坑小学,组织汤坑小学部分师生开展汤坑水河道调查实践活动,参观调查河道治理情况。在汤坑水中游河道段及大山陂水库下游河道段,现场可以看到,经过区环水局整治后河水变得清澈见底,水中还有鱼群游动,河道周边绿草茵茵,甚至连白鹭也飞来安家落户。大量鱼群和白鹭让学生们惊奇不已,学生们兴致勃勃地开展调查记录。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