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获锦旗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0-17 10:4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曾丹 方静曼)日前,坪山居民肖霞把锦旗送到了坪山街道办事处行政服务大厅。特此感谢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其办理业务。

据了解,因肖霞的小孩要申请小一学位,她到坪山街道办事处行政服务大厅办理《房屋租赁合同》。当她来到办证大厅,工作人员都被群众里三层外三层地围得水泄不通。肖霞是特意请假过来办理此事。由于办证人数太多了,好不容易排队轮到她时,已经接近下班时间,但工作人员依然主动热情帮她进行完成注册、网上申报等一系列程序,并填写了申请表等资料,“下班了他们还在帮忙办理,申请学位要求9月30日前要办好证件,办证人员帮我们进行了贴心的服务,所有入学需要的证件,他们加班加点帮我们按时出证了。”肖霞很感谢。

据介绍,坪山街道办事处行政服务大厅自九月初整合以来,因新的行政服务大厅的办公楼在进行加固修缮工程,为确保群众办事不受影响,故临时对办事处一楼原计生办室和资料室临时改造成现如今的办证服务大厅。虽然在如此窄小、闷热的大厅里办公,但是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仍能以热情、高效的服务面对络绎不绝的群众,因此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坪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倾力打造“首善街道”的工作体系指引下,行政服务大厅提出了“公共服务品质提升工程”而所开展的一系列“贴心”服务。对于年龄较大或行动不便的群众,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对于不会使用电脑的群众,有爱心大使现场指导协助;对于失业人群较多的企业,工作人员也尽一切可能提供上门服务等。自今年9月份以来,坪山街道办事处为群众办理租赁合同89份、租赁信息244份及各类计生证明404份;受理劳动失业金人数1798人;精准扶贫跟踪服务95人;受理居家养老服务10份,高龄老人津贴30份。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