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假日就可以在石井乱摆卖?没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0-17 10:1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传河)乱摆卖、占道经营等行为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及出行,其产生的垃圾污染周边环境卫生。为维护辖区市容秩序稳定,日前,记者从石井街道获悉,为确保假期期间,居民也能拥有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石井街道加强节假日值班值守。

10月1日至6日,石井街道城管执法队每日出动约39人次(含协管员),重点巡查石井市场、田头市场、福民路、金田路、坪葵路、创景路等地点。共处理数字化案件27宗,清理乱摆卖149宗、店外经营90宗、广告灯箱33个、乱拉横幅及挂晒17宗、乱张贴8宗,无重大事件发生。

石井街道城管执法队节假日期间加强值班值守,对城市市容市貌的建设不放松,不让商家、小贩在节假日内有机可乘,防止乱摆卖、占道经营、噪声扰民等违规经营现象死灰复燃,尽全力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有序的节日环境。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