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显家风特色 坪山街道纪律教育打出“亲情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0-17 09:4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伍昕)坪山街道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持续推进。该街道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突显特色的自选动作一一“亲情廉政寄语”,在反腐倡廉的道路上打出“亲情牌”,共有200名党员同志参与活动。

据了解,“亲情廉政寄语”活动以“清廉修身、廉洁齐家”为主题,面向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亲属征集家庭照片及“廉政寄语”,并由街道纪工委设计制作具有家风特色的廉政寄语桌面摆件,让党员干部抬眼就能看到,时刻提醒自己,廉洁自律,谨言慎行,在潜移默化中坚定信念、规范行为。

由于廉政寄语由干部及党员本人亲属亲笔书写,不仅时刻警醒干部本人,更让廉洁文化从政府走向家庭,把家庭变为预防和遏制腐败的重要阵地。“父母、子女、夫妻之间的殷切廉政期望,也是在为家庭注入和谐、孝道、勤俭等优良的家风传统,引导家属做好‘家庭纪委书记’,借助党员干部的家庭平台,让廉洁文化得到更为广泛的传播,为坪山街道营造人人崇廉、人人倡廉的良好氛围。”坪山街道有关负责人说。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