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推进安全生产监管体制机制改革

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和集中专项整治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7-10-17 08:4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 通讯员 刘桂香)昨日,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组进驻坪山区,将对该区开展为期15天的安全生产巡查,重点对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以及监管体制机制建设等11个方面的情况进行巡查。

在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上,市巡查组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巡查的重要性和目的,讲解巡查工作方式及问题处理方式,并作出巡查工作纪律承诺。

坪山区区长陶永欣汇报了该区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今年以来,坪山区着力推进安全生产监管体制机制改革,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攻坚治理,通过强责任、抓改革、严执法、广宣教,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进一步落实,基层安全基础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呈现好转态势。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