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梦想慢递员”为你邮寄未来青春梦想

中山中学举办庆少年队68周年暨青春奠基礼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0-16 18:14 坪山新闻网

通过“青春奠基、梦想慢递”的大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10月13日,坪山区中山中学举办“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暨2017级初一青春奠基礼”活动。二十位“梦想慢递员”骑着绿色单车,把学生一封封载着梦想的信件投入“中山中学梦想邮筒”。

庆祝活动在响亮昂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山中学全校师生及嘉宾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齐聚“少年强运动场”。全校学生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重温誓词,与会领导及嘉宾为为各中队授旗、颁发证书,并和初二级学生一起为初一新生换上了大红领巾、颁发队员证。随后进行联合中队交接仪式,中山中学“雷锋”“东纵”联合中队成立于2016年10月13日,此次联合中队交接,标志着雷锋精神、东纵精神代代相传。

在“2017级新生青春奠基礼”上,初一新生给未来的自己写下了一封信,二十位“梦想慢递员”骑着绿色单车迎面而来,把孩子们的心愿一一收集,一封封载着梦想的信件插着翅膀飞进“中山中学梦想邮筒”,待到毕业感恩礼时再打开一一验看。最后,孩子们在联合中队队旗的引领下,阳光自信的通过“青春奠基、梦想慢递”的大红门,与会领导、嘉宾及老师、家长和孩子们一一击掌鼓励,表达祝福。

一封封梦想的信件投入“中山中学梦想邮筒”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