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今年拆违行动逾700次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7-10-16 08:4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罗国淮 通讯员 杨君 刘二奇)近日,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依法对位于坑梓街道的一处违法加建铁皮房进行强制拆除,至此,今年以来坪山区开展违建拆除行动达711次,永久性违法建筑实现“零增量”。

今年是坪山的行政区元年,也是“质量提升突破年”,今年以来,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围绕全区中心大局,以高压态势对区域内违建进行管控,坚持冒着就打,铁腕整治。如在刚刚过去的“双节”,该局每天至少安排75名工作人员、26台执法车辆,按照“分片包区”的巡查制度,24小时开展两级巡查工作,做到了“四个及时”,即及时巡查、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理,有效遏制了节日期间违建行为的发生。

据了解,截至目前,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共巡查和受理各类违法案件线索1765宗,其中,内部力量巡查发现1134宗,信访投诉案件631宗。共开展拆除行动711次,查处违法建筑和违法用地764宗,拆除违法建筑28.29万平方米,实现了永久性违法建筑(栋数)“零增量”。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