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实现人大代表小组街道全覆盖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7-10-16 08:3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余俊杰 通讯员 张达琦)10月13日,坪山区石井街道人大代表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代表小组组长、副组长。此前,坪山区人大已相继在其他几个街道组建人大代表小组,至此全区6个街道人大代表小组全部组建完毕,实现了人大代表小组街道全覆盖。

为充分发挥区人大代表作用,调动代表履职积极性,提高代表履职水平,加强服务保障,根据《深圳市人大代表小组和代表专业小组暂行办法》的规定,坪山区人大常委会根据全区实际和工作需要,以及区一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团的分组情况,在全区组建坪山、坑梓、龙田、石井、马峦、碧岭6个人大代表小组,分别设组长和副组长各1名。组长和副组长人选由区人大常委会在代表中提名,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由应到会议的半数以上代表通过并报区人大常委会选联任工委备案。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