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启动南坪三期土地整备攻坚

力争啃下“硬骨头”,保障道路建设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7-10-13 07:3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 通讯员 蔡传河)为推动南坪快速路三期建设,昨日上午,坪山区在石井街道举行“南坪三期土地整备百日攻坚战”誓师大会,提出要力争啃下“硬骨头”,全力推进交通大会战建设,为全面落实“东进战略”不断取得新突破。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区长陶永欣出席活动。

行动中,两栋约1410平方米的建筑被彻底拆除。据了解,南坪三期项目于2012年启动,剩余土地整备工作任务全部位于石井街道辖区。该项目在石井段征收主要涉及建筑物80栋,征收任务量合计5.5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签约40栋,尚余有面积约3.1万平方米的40栋建筑物,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

为了保障南坪三期顺利推进,确保百日攻坚战取得实效,石井街道领导将牵头督办,成立攻坚克难突击队,实行责任到人,40栋建筑物一人一栋,进行包干,并提出了先易后难,先东片后西片的做法,力争在月底之前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