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碧岭街道人大代表小组组建成立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0-12 13:05 坪山新闻网

碧岭人大代表小组组建成立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黄喜标) 10月11日,碧岭街道人大代表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代表小组组长、副组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道超参加会议。

按照《深圳市人大代表小组和代表专业小组暂行办法》的规定,坪山区人大常委会根据全区实际和工作需要,以及区一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团的分组情况,在全区组建坪山、坑梓、龙田、石井、马峦、碧岭6个人大代表小组,分别设组长和副组长各1名。组长和副组长人选由区人大常委会在代表中提名,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由应到会议的半数以上代表通过并报区人大常委会选联任工委备案。

会上,碧岭人大代表小组第一次会议全票表决通过了碧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潘洪斌为人大代表小组组长,沙湖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社区工作站站长邹燕军为副组长,顺利完成碧岭人大代表小组组建工作。会议还听取了沙湖、汤坑、碧岭等3个社区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碧岭人大代表小组开展代表小组活动,到碧岭黄竹坑与马峦交界处考察了绿道建设、水库排洪情况。

蒋道超表示,希望当选组长自觉增强代表小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履行代表职责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效引导代表依法履职、勤于履职,解决问题、服务群众。同时希望碧岭街道不断拓宽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的方式方法,认真做好代表小组活动的组织工作。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