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昨日启动精神卫生服务月活动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10-11 10:2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卢锟 刘斯健) 昨日下午,第26个世界精神卫生日(10月10日)宣传活动暨坪山区精神卫生服务月启动仪式在坪山影剧院广场举行。现场300余社区居民见证了活动月的开启。

活动现场,除了坪山区社会组织的居民代表和精神康复者代表带来的文艺节目展演外,还设置了趣味游戏、园艺作品展示、园艺种植体验等互动区域。在园艺作品展示现场,由坪山区精神康复者自己动手制作的压花、干花、香包等园艺作品精致美丽,让围观群众赞叹不已。旁边的园艺种植体验更是吸引了现场大小朋友的关注,大家纷纷亲手种下一棵小花苗。

据悉,坪山区精神卫生服务月期间,区残联还将组织开展探访慰问、知识讲座宣传等活动,进一步为坪山区精神康复者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