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3151套公租房 开始网上认租

10月27日下午6时认租截止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7-10-10 09:4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窦延文)记者昨天从市住房保障署获悉,位于坪山区的3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今天开始网上认租,此次配租提供房源3151套。据悉,本次配租主要对象为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人。在册轮候人选房后的剩余房源将面向市级重点企事业单位配租。

此次配租共推出聚龙花园一期、聚龙花园二期和新城东方丽园共3个项目3151套住房,网上开放认租时间为今日上午9时,截止时间为10月27日下午6时。

市住房保障署提醒,认租家庭的住房、人口、户籍、婚姻状况、残疾及抚恤定补优抚等信息发生变化的,须于认租截止日前持变更事项的证明材料到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保障房业务办理大厅申请变更。本次认租家庭认租资格的核查时点为10月27日18时。此外,已签订安居型商品房项目认购协议书且仍有效的,不接受此次认租申请。

据了解,聚龙花园一期该项目位于坪山区聚龙山片区青兰一路与青松西路交会处,现已交付使用。供应房源共620套,户型均为单身公寓(建筑面积约28㎡)。

聚龙花园二期该项目位于坪山区聚龙山片区青松路与翠景路交叉口东南侧,计划于2018年3月底前交付使用。供应房源共计2183套,其中单身公寓648套(建筑面积约37㎡),一房一厅904套(建筑面积约45㎡),两房一厅508套(建筑面积约50㎡),三房一厅123套(建筑面积约86㎡)。

新城东方丽园该项目位于坪山区横坪路汤坑小学旁,临深汕公路、横坪快速干道、锦龙大道,现已交付使用。可供应房源共348套,户型均为单身公寓(建筑面积约37㎡)。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