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城管办开展党课学习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0-09 15:18
分享:

讲座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高彩红 张德文)近日,马峦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办公室(执法队)组织开展“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主题党课活动,城管办(执法队)各科室及其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执法队队长盛晓耕首先传达了区纪委书记黄泽琳在全区新提拔任用区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要求干部职工要保持政治站位,讲政治、讲规矩、勇担当。接着,盛晓耕结合当前城管工作重点以及特点,就“责任”与“担当”与干部职工一起探讨、交流。

当前,从中央到省、市都狠抓生态文明建设,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也在全市开展。目前城管工作的重点就是围绕与生态文明建设、食品安全等领域有关的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业务开展。

盛晓耕强调,城市容环境治理最大的难点就是整治过后易回潮。开展工作要分清主次、轻重缓急、有的放矢,要持之以恒,注重细节,敢于担当。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