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情缘暖社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0-09 15:14
分享:

老人们一起包粽子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林晓燕)近日,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之“新客家 老客家”粽子情缘暖社区活动,增进社区融合,形成互助互爱、团结友善、和谐共融的良好社区氛围。活动聚集了22位和平助老服务队成员一起包粽子。

在包粽子前,老人们各自分工,有的准备柴火、有的准备粽子材料、还有的会包粽子的老人手把手教不太会包粽子的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经过2个小时的包裹、3个小时的柴火熬制,老人们齐心合力共同完成了200个粽子。

为了让社区不同群体在一起互动共融,促进社区居民彼此之间团结友善、邻里和谐,增进社区融合互助,实现社区和谐温馨。和平助老队成员上门为社区高龄老人、残疾人以及独居老人送上香喷喷的客家粽子,并在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为社区不同群体的居民送上热气腾腾的客家粽子,并告知是坪山客家老人做好的粽子免费派发给社区居民。

免费派发给社区居民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