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帮 用创意让你爱上生活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0-09 14:5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林晓燕)为减少田心社区妇的生活压力,让创意提高生活质量,日前,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开展了一场名为“生活帮,巧生活”的妇女生活支持小组。

为让组员更快熟悉彼此,社工给大家准备了一个小游戏“请你跟我这样做”。游戏中组员们为了想到符合规则的词语都绞尽了脑汁,有人还拿出手机偷偷的在底下查了起来,场面热闹。游戏之后活动便正式开始,社工为组员们播放了一个有关小苏打的视频,在放映的过程中,组员们都专心致志的看着屏幕,生怕错过一些小细节。很快小短片放映结束了,为了验证组员们是否有认真观看影片,社工针对影片中的内容提出了相应问题,问题一出,大家都争先恐后的抢答,还没等社工反应过来,组员们就已经举起了手。为了让组员可以实验小苏打是否真的这么厉害,社工也给了回答对问题的组员每人一包小苏打作为礼物。

据悉,本次小组活动共计开展5节,每次活动中都有一个“小技巧”学习环节,通过小组开展希望社区妇女能轻松应对生活中的小难题,用创意让生活变得更有趣。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