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生日会 情暖老人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0-09 13: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禄荣 方静曼)为营造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增进邻里间情感,构建和谐社区,日前,六和社区开展2017年“民生微实事”服务项目暨老年人集体生日会,为辖区180名居民老年朋友集体庆祝生日。

生日会中,社区老协、六联老协、各村小组、各社会组织都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给在场的老年朋友们贺寿,有活力四射、富有节奏感的广场舞,有悠扬轻柔、饱含客家风情的民族舞,有充满力量、独具魅力的腰鼓表演,有祖颂祖国大美山河的集体合唱,有极具感染力的美声独唱,还有同时融合着优美与力量的太极表演……自编自导的节目精彩纷呈,场上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据悉,当天的生日会属六和社区2017年“民生微实事”“敬老爱老”服务项目,除九月份的老年人集体生日会外,十月份还将开展老年人慰问活动和社区邻里节等系列活动。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