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恩上公路恢复通车 国庆期间去往盐田可选择
来源:读创
发布日期:2017-09-30 07:3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

今天起恩上公路恢复通车 国庆期间去往盐田可选择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9月29日从盐田交通局获悉,因强降雨而导致路基坍塌的恩上公路已抢修完毕,将于9月30日恢复双向通车。

据介绍,7月18日盐田区恩上公路因强降雨导致山体滑坡发生路基坍塌。盐田交通运输局在第一时间启动交通抢险应急预案,组织施工人员40余名,挖机、吊车、钢管桩钻机等各种机械10余台抓紧进行施工。但在抢险施工过程中,接连三次台风和多次强降雨影响施工停工20天。盐田交通运输局想方设法优化施工方案,采取三班倒昼夜施工。

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全部钢花管支护和15根抗滑桩的浇筑,上边坡防护施工和挡墙混凝土浇筑也已收尾。计划9月30日恩上公路南北双方向可恢复通车,通过深盐二通道往沙头角方向的市民可选择恩上公路通行。记者 肖晗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