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深圳市第三职校启用坪山新校区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09-28 09:2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包力 通讯员 杜南星 谢志海)昨日上午,深圳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深圳市职工继续教育学院)新校区启用仪式暨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坪山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乔家华,市教育工委副书记范坤等1200多人参加典礼。

记者了解到,深圳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区位于坪山区创景南路,于2014年底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3.4亿元,占地面积约8.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投入使用后,将作为深圳市重要的职业教育和职工教育基地。

新校区包括教学楼、实训楼、学习宿舍、教师公寓、图书馆、体育馆及综合楼等12栋建筑。办学规模为全日制在校生3000人,根据深圳经济发展需要,开设机电一体化、机器人、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影像与影视技术、生物技术等专业。同时还将承担年均约10万人的各类职工教育及工会干部培训等任务。

据介绍,深圳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前身为成立于1979年的深圳市职工学校,隶属于深圳市总工会,同时也是深圳市职工继续教育学院、深圳市总工会农民工学校。办学38年来,坚持为深圳工会建设服务、为特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职工终身学习服务,积极探索职业教育和职工继续教育的发展新路,累计培养大中专毕业生35000多人次,培训各类实用性技术技能人才80多万人次,培训基层工会干部50000多人次。近年来,学校大力开展国际化、现代化办学,与德国莱茵TUV集团在职业教育、职工教育等方面展开国际化合作,目前,双方已开设多个中德“双元制”中职班,并为深圳企业培养了近7000名国际化质量管理人才。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