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坪山教师节专题多彩校园

坪高学子斩获两枚国际创新设计大赛金奖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27 11:38 坪山新闻网

坪高学子斩获两枚国际创新设计大赛金奖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晏丹青)日前,第四届国际创新设计大赛国际决赛在美国举行,坪山高级中学的无碳小车项目骑士团队、创新绘画项目轮回队双双获得金奖。

国际青少年创新设计大赛英文简称IC,分为初赛、复赛和国际决赛三部分。中国区复赛在北京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南京外国语学校、深圳市坪山高级中学等9支队伍和美国6支队伍入围本届IC美国国际决赛。

本次决赛在哈佛大学举行,坪山高级中学两支队伍在胡晓盈、秦剑雄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大半年集训,克服重重困难,通过无数次沙盘推演,掌握了精湛的技术,最终无碳小车项目骑士团队、创新绘画项目轮回队均获得金奖。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