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坪山创建省级无烟单位 助推创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1 16:35 坪山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创建无烟单位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贯彻实施,推进辖区控烟工作深入开展,营造无烟环境,助推我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坪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研究所)全力推动“无烟医疗机构”、“无烟学校”、“无烟幼儿园”全覆盖,大力推进各行业公共场所禁烟的实施强度,陆续涌现一批“无烟企业”、“无烟机关”等标杆单位,为打造无烟深圳、文明深圳增添力量。近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研究所)积极开展省级无烟单位创建工作。

9月13日上午,“省级无烟单位”专家组对深圳益田假日世界商业有限公司(即“益田假日世界”)进行了省级无烟单位现场评审,主要评审内容为创建工作开展、人员培训、措施落实等情况。经过汇报、资料审阅、现场视察等环节,该单位以严格的控烟管理制度、积极的控烟措施落实、有效的控烟成果,获得专家一致好评。区卫生监督所在本次创建活动中给予了积极协助。(通讯员:罗念慈)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