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员工听讲座学法律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18 12:2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杨霄 彭远维)近日,马峦街道办事处在深圳联懋有限公司开展了企业员工学法用法知识讲座,一百多名企业员工现场听取了讲座。

此次讲座由街道聘请律师主讲,围绕“劳动合同管理”和“安全生产”两大主题进行。根据国家相关劳动法律法规,对劳动合同种类及劳动合同订立、履行、变更、解除过程中,试用期约定、薪资待遇、企业规章制度、企业保密事项进行了讲解,对竞业限制等相关注意事项和系列具体法律问题进行了探讨,并针对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安全生产问题,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讲座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表示此类讲座多多益善。

马峦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讲座教育活动,将加深了企业员工对法律法规的了解,提高了员工们自身学法、用法、懂法的能力,使广大企业员工对劳动合同法和企业安全生产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为预防企业安全事故的发生奠定基础。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