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4名青年光荣入伍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15 09:13
分享:

街道领导向入伍青年赠送纪念品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玲敏 余爱敏)9月8日下午,马峦街道举行2017年夏秋季应征青年光荣入伍欢送会,为4名即将踏上建设国防、保家卫国征途的新兵送行。

欢送会上,新兵家属为入伍青年戴上“光荣花”,街道领导向入伍青年及其亲属赠送纪念品和鲜花,感谢家长的养育之恩和送子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支持。

据悉,今年是马峦街道成立后第一次开展征兵工作,按照上级兵役机关的要求,马峦街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奉行廉洁征兵、阳光征兵,经过组织准备、宣传发动、初检初审、上站复检及政治审查、审批定兵阶段等各阶段工作,现征兵工作圆满完成。共有293名适龄青年到街道征兵办进行兵役登记,56人参加了身体初检,通过初检筛选,选送了30人参加龙岗区复检,其中有14名青年进入最后总检及政治考核。按照新兵审定原则,采用“联审推荐定兵”的方法,优中择优,马峦街道共4名双合格青年成功应征入伍,其中,坪环社区3人,沙坣社区1人。

新兵家属为入伍青年戴上“光荣花”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