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坪山教师节专题年度优秀模范十佳青年教师

十佳青年教师郭惠怡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4 16:42 坪山新闻网

金田小学郭惠怡老师

教育信念

用心倾听心声,用幽默融洽感情,用勉励点燃自信,让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

工作业绩

国家级:2013年获教育部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小学

数学优秀教学资源评选一等奖

省级:2015年获广东省小学品德综合课优秀教学成果(教学论文)

一等奖;

市级:2015年获深圳市小学数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第一名;

2015年获深圳市小学数学说课比赛二等奖;

2013年获深圳市小学数学专题教学研讨会课例优秀奖;

2013年获深圳市小学思品学科优秀教学论文评比二等奖;

2012年获深圳市小学思品新课标说课比赛获一等奖;

区级:2016年被评为优秀班主任;

2015年获坪山新区数学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

2015年获坪山新区数学说课比赛一等奖;

2014年获坪山新区数学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

2014年获坪山新区班级管理创新大赛一等奖;

2014年获坪山新区班主任能力大赛特等奖;

2014年被评为优秀中队辅导员;

2013年获坪山新区小学思品创新课比赛特等奖。

教育故事

参加工作以来郭惠怡一直专心研究课堂教学,为了在各项晒课、说课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常常磨课到深夜一两点,虽然辛苦,但她很享受这样的过程。2012年工作以来,她每年都代表学校去参加市、区的教学比赛,多次荣获市、区各类赛课、说课比赛特等奖、一等奖。

金田小学一直对教师发展十分重视,为青年教师搭建各种发展平台,使得她有更多机会去钻研业务,这是她喜欢做的事。

课堂上郭惠怡的风格比较幽默、风趣,与同学们的关系密切,课下与学生成为朋友,曾经有毕业了的同学回到学校给她过生日,令人非常感动。

今年是郭惠怡步入教师岗位的第六个年头,她不愿停止前进的脚步,希望自己扎根课堂,潜心研习,继续走下去。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