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坪山教师节专题年度优秀模范市级优秀教师

市级优秀教师林可欣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4 16:42 坪山新闻网

坪山中心小学林可欣老师

林可欣老师热爱艺术素质教育工作,不遗余力,组织与协助完成校内外各种大小型艺术活动数不胜数,广受好评。其通过专研教学、坚持开拓学习、积极参加海内外专业培训,不断创新,毕业两年就获得多项殊荣:如全国音乐教案大赛二等奖、深圳市音乐教师教学基本功一等奖、深圳市第一届微课大赛一等奖及全市音乐赛课一等奖等等,真正突破了一师多专、多殊荣的发展局限。并且积极参与交流展示活动,带着课例到各兄弟学校开展观摩课、其中包括到河源支教交流一系列帮扶活动。另外林老师从毕业至今连续带领我校4届合唱团,在区、市、省各级赛事中均获得一等奖好成绩、并多次被评为区、市级“优秀指挥”,在2015届比赛中,我校合唱团更是被评为深圳市“模范合唱团提名”。

近两年,林老师已不局限于学校艺术教学,更是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性的艺术团体中帮助艺术爱好者学习,担任像福田区春天老人合唱团、坪山六联社区童声合唱团的常任指挥,2014年更是被评为区教育系统义工服务“先进个人”称号。近年,还把教学经验总结撰写成论文在艺术刊物上发表,与更多的人分享其教学心得与体会!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