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坪山教师节专题年度优秀模范师德标兵

坪山区龙背小学罗可辞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4 22:11 坪山新闻网

罗可辞,1994年7月从师范学校毕业,初入教坛,1994年8月--1995年7月:在兴宁新陂镇新联小学任教三年级数学及班主任,在镇质量抽查中获及格率第一名,平均分第二名。

1995年8月—1996年7月:在兴宁新陂镇新联小学担任数学科组长、任教五年级数学及班主任,在镇质量抽查中获及格率第一名,平均分第一名。

1996年8月—2001年7月:在兴宁新陂镇河南小学担任数学科组长、教六年级数学及班主任,多次在镇质量抽查中获及格率第一名,平均分第一名,两次获得“胃珍之家”奖教教学金。

2001年8月—2003年1月在坪山龙背小学担任数学科组长、任教六年级数学,其中2002年1月坪山街道六年级数学质量抽查中获公民办及格率第一名,优良率第一名。

2003年3月—2017年7月在龙背小学担任教导主任,主抓学校的教学工作及六年级数学,多次在街道组织的六年级质量抽查中取得优异成绩。

成立新区以来,在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新区组织的六年级质量抽查,六年级数学获公民办第四名,民办第二名。在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新区组织的六年级质量抽查,六年级数学获民办第四名。在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新区组织的六年级质量抽查,六年级数学获公民办第五名,民办第三名。在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新区组织的六年级质量抽查,六年级数学获民办第三名。在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新区组织的六年级质量抽查,六年级数学获民办第四名。在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新区组织的六年级质量抽查,六年级数学获公民办第二名。在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新区组织的六年级质量抽查,六年级数学获民办第六名。

从2015年7月开始担任龙背小学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定期开展“两学一做”工作,积极学习党章、党规、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教育政策法规。通过学习,缩小了理论与实践的距离,不断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对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改进师德师风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有效地促进了支部整体工作的顺利开展。

2017年5月15日下午,坪山区区委教育工委张洲书记、教育局人事科张剑科长、基教科主管民办蔡增雄主任等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党建工作,支部工作得到好评。

作为龙背小学党支部书记,以此次检查为新的起点,继续积极深化党建工作,以“两学一做”为抓手,引导党员教师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明细思路,强化措施,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宗旨增强服务意识,紧扣中心狠抓教育教学。本着讲实际,重实情,求实效的原则,在工作上“争先”,在方法上“创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和党建工作提供保障,保驾护航。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