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坪山教师节专题年度优秀模范教育先进单位

坪山实验学校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4 15:43 坪山新闻网

坪山实验学校

2010年9月,深圳市坪山实验学校诞生在发展潜力巨大、人文自然丰富的坪山区,它是坪山区为满足全区人民对优质教育的需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的第一所现代化优质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为40254.41㎡,总建筑面积为23438㎡,学校规模为73个教学班,生均占地11.86㎡,生均建筑面积6.91㎡。

学校从全国各省市吸纳最优秀的教育人才,实施卓有成效的校本教研和校本培训,现已形成一支拥有231名任课教师的优秀师资队伍。本科率达99%,其中研究生有23名;职称:小学高级职称7名,中学高级职称20名及一批优秀管理人才。

学校从全国各省市吸纳最优秀的教育人才,实施卓有成效的校本教研和校本培训,现已形成一支拥有146名任课教师的优秀师资队伍。本科率达98%,其中研究生有10名;职称:小学高级教师9名,中学高级教师18名及一批优秀管理人才。名师荟萃,才艺兼备,凝铸成学校核心发展力的强大基石。学校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先后与香港圣公会主爱小学(梨木树),圣公会嘉福荣真小学建立姊妹校。是坪山区教育系统对外开放交流、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

师资力量:

学校从全国各省市吸纳最优秀的教育人才,实施卓有成效的校本教研和校本培训,现已形成一支优秀师资队伍。本科率达98%,其中研究生有19名;特级教师1名,小学高级教师10名,中学高级教师22名及一批优秀管理人才。名师荟萃,才艺兼备,凝铸成学校核心发展力的强大基石。

获奖与荣誉:

坪山实验学校先后获评“全国教育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示范校园文学社”、“全国射箭重点学校”、“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单位会员”、“移动终端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全国联盟学校”、“国家级中小学舞蹈教育传统校”、“广东省教育国际化实验学校”、国家“生命化教育 大问题教学”课题实验学校、“全国中小学舞蹈教育传统校”、“中国未来创新人才培养教育联盟会员学校”、“全国优秀家长学校”、“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深圳市中小学第二批“智慧校园”示范学校、“深圳市第二批现代学校制度建设示范校”、深圳市最具变革力学校、深圳市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基地学校等200余项国家、省、市、区级荣誉称号。教师获得各类荣誉和奖项达1000多人次,学生获得各类荣誉和奖项达3400人次。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