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坪山教师节专题年度优秀模范教书育人模范

坪山区教书育人模范 王君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4 14:52 坪山新闻网

坪山实验学校校长王君健

坪山实验学校校长王君健曾先后荣获和谐中国•首届全国中小学学校文化建设百佳优秀校长、第二届全国中小学十大明星校长、全国专家型校长、全国科研型校长、湖北省骨干校长、湖北省中学物理优秀教研员、湖北省优秀教师、深圳市坪山新区教育系统高层次人才、深圳市十佳校长等荣誉称号。

在《新课程研究》、《咨询与决策》等国家核心期刊、教育类杂志发表《秉承先进理念铸就一流学校》、《为智慧生长而教 为生命发展而学》各类学术论文十多篇。潜心钻研教育教学课题,主持、参与《小学低年级“自主识字,同步读写”实验研究》、《素质教育课程改革特色课程建设研究与实践》等十余项国家级、省市区级课题项目的研究工作。主持编印专著《生态德育新探索》、《生态德育(校本课程教材)》,目前还有《文化引领 科研兴校》和《生态德育理论实践与探索》即将付梓。

作为一个充满理想和激情的教育工作者,践行“理念决定品牌、课堂铸就品牌、管理维护品牌、文化提升品牌、团队打造品牌、科研助推品牌”的办学思路,在他的不懈努力之下,短短七年时间,坪山实验学校从无到有,由弱到强,枝繁叶茂、硕果累累,先后获评“全国教育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示范校园文学社”、“全国射箭重点学校”、“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单位会员”、“移动终端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全国联盟学校”、“国家级中小学舞蹈教育传统校”、“广东省教育国际化实验学校”、“深圳市最具变革力学校”、“五佳课题实验学校”等260余项国家、省、市、区级荣誉称号。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