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示范路、特色街项目开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14 11:13
分享:

示范路、特色街开工仪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王菲 吴玲敏)日前,马峦街道举行示范路、特色街项目开工仪式,街道领导,各部门、社区、股份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建设公司代表等出席。马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李运辉宣布马峦街道示范路、特色街项目正式开工,马峦街道办副主任胡长虹表示示范路、特色街两项重点工程开工建设,标志着马峦街道办街区面貌正式进入品质化建设、跨越式发展新时期。

据悉,马峦街道选取新合路及体育一路作为示范路,长约2250米,包括人行道铺设、围墙改造、城市家具、健身设施、环卫设施、文化设施及水电照明消防系统改造等子项目。特色街项目实施范围里程约350米,街道改造融入民国建筑风格元素和当地客家文化符号,包括特色风雨文化长廊,庚子首义纪念馆,文化旅游商品市场。按照方案要求,两个项目在9月份全面铺开,预计年底完工。

建设示范路、特色街,是马峦街道贯彻区委、区政府城市管理和景观提升工作战略部署,大力推进市容环境建设升级,立体展现马峦街区品质和形象特色的一项重要工作。两个项目共投入资金1亿多元,将努力打造出特色鲜明、景观优美、现代人文、功能完备的样板道路,成为展现马峦乃至区城市品质的闪亮名片,在坪山区打造深圳东部中心战略宏伟蓝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按照方案要求,这两个项目都将在9月份全面铺开,预计在今年年底完工。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