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教师节专题>新闻发布中心>

坪山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 288个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获表彰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10 09:21 坪山新闻网

区委书记吕玉印为市年度教师获得者庄泳程进行颁奖

深圳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邢晓媚)9月8日下午,坪山区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大会暨素质教育展演。坪山区领导吕玉印、陶永欣、陈主、李映中、吴筠、林良沛、韩立清、沈华新、彭尧以及深圳市教育局相关领导等出席活动,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288个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大会通报并表彰2016-2017学年度坪山区教育系统288个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与会领导为全区教育系统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具有30年教龄的教师代表,市年度教师获得者庄泳程进行颁奖。

区委书记吕玉印致辞时表示,坪山始终把关怀教师和发展教育摆在重要位置,特别是行政区成立以来,进一步加大对教师队伍建设的支持和服务力度,推动坪山教育事业快速蓬勃发展。在大家的努力之下,一大批优质教育资源正在洽谈引进,全区教师队伍规模也随之进一步壮大,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全面优化提升。区委区政府将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充分发挥后发优势,进一步加大对教育工作及教育工作者的支持服务力度,激励“优者从教”,保障“教者从优”,加快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学管理和师资队伍,努力打造东部教育强区。

据了解,今年的教师节庆祝大会颁发了30年教龄奖、先进单位、优秀校(园)长、教书育人模范、师德标兵、先进教育工作者、十佳青年教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法制副校长、优秀法制辅导员校警、年度教师等奖项。各个奖项的奖励金及慰问金大幅提高,且公民办教师一视同仁。

今年坪山师资队伍硕果累累,2017年8月27日,深圳市2017年“年度教师”评审总决赛结果揭晓,来自坪山实验学校的庄泳程老师脱颖而出,荣获深圳市2017“年度教师”的殊荣。这是坪山区教育史首次获得此项荣誉。紧接着,2017年深圳市“十佳校长”、“十佳师德标兵”、“十佳青年教师”三个“十佳”光荣榜公布,坪山教师榜榜有名。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