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人大代表在行动监督工作

坪山区人大代表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08 16:53 坪山新闻网

座谈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8月4日,坪山区人大代表分两组深入街道和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推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这是区人大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的第二次行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杰三参加。

在坪山街道,林杰三一行听取了街道相关负责人汇报该街道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安全生产执法等情况,并现场检查该街道安全生产监管相关书面材料,点评其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人大代表们就该街道权责划分、安全生产队伍建设及执法流程等问题进行提问。

林杰三对碧岭街道安全生产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街道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体系,把安全生产工作形成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强化企业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质,通过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推进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随后,林杰三一行分别对该街道的台账案卷及辖区内两家企业的作业现场安全隐患、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问题进行检查。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