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正式接收平乐骨伤科医院

全国首例公立医院跨省无偿移交
来源:坪山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7-09-07 08:59 坪山新闻网

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整体移交(接收)协议签订仪式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潘咏 常亮)为了响应深圳市委市政府“东进战略”的决策部署,坪山区作为“东进战略”的主战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建设的组成部分,主动提出将坪山区打造成为东部特色医疗中心,努力发展卫生医疗事业。9月6日,郑州市政府将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整体移交给深圳市坪山区政府,填补了坪山区区属三甲医院为零的空白,对补齐东部民生医疗短板,加快构建完善的中医药诊疗体系,解决东部群众多元化医疗服务需求具有重要意义,也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深圳打造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

9月6日下午,郑州市人民政府与坪山区人民政府在五洲宾馆举行了“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整体移交(接收)协议签订仪式”。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郑州市副市长刘东,深圳市卫计委主任罗乐宣、副主任常巨平,深圳市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区长陶永欣,坪山区委常委林良沛、韩立清等领导出席签订仪式。仪式由林良沛主持。 全国首例公立医院跨省无偿移交吴以环表示,相信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在深圳的大家庭里,一定能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更好地造福深圳乃至华南地区人民。我们要用好平乐这个品牌,打造深圳中医优势学科和中医医疗高地,建好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不断推动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和发展,为深圳中医强市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