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力量 推动坪山创新发展

来源:坪山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7-09-07 09:0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潘咏)9月5日,坪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

会上,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表示,随着贯彻落实东进战略,打造深圳东部中心的不断深入,坪山区不断加强对各类人才的引进、支持。党外知识分子未来也是坪山发展的一股重要的力量,特别是在当前坪山区加快建设深圳高新区坪山园区的关键时刻,更要重视发挥包括党外知识分子在内的各种创新力量,支撑坪山区在创新发展上有更大的突破。

坪山区区长陶永欣表示,坪山区可以结合创新发展,将人才政策、创新政策和联系团结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统筹推进,搭建平台,形成合力,更好地发挥人才优势,为坪山区发展提供动力。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