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教师节专题>新闻发布中心>

坪山百万年薪招聘公办高中校长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日期:2017-09-06 15:0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文伟)即日起,坪山区坪山高级中学高薪公开选拔校长一名,年薪100万元,税后住房补贴100万元,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7月31日17:30。

经过多年的发展,坪山教育迅速实现弯道超越、洼地腾飞,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全面发展,基本框架已经形成。

此次全国公开招聘校长的坪山高级中学,创建于2006年,是坪山区唯一一所全寄宿制公办高中,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占地面积9.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43万平方米。现有教学班级64个,学生3500多人。近5年来,坪山高级中学先后被授予广东省国家示范性普通高中、深圳市高考超越奖等10余项集体奖项。

据悉,坪山区此次招聘入选校长年薪标准为100万元(税后),还可以享受100万元(税后)的安居经济补贴。在住房待遇方面,只有在深圳市未享受过购房优惠政策、未拥有任何形式住房的,可以按人才居住有关政策提供人才公共租赁住房,或享受房改住房补贴(限人事关系正式调入人员)或人才租房补贴(限选择协议年薪制聘用人员)。配偶就业及子女入学方面,按深圳市有关规定协调解决配偶工作和未成年子女入学问题。

选拔资格条件为现任地市级以上公办高级中学(含完全中学)校长或任副校长满三年;或现任地市级以上公办初级中学校长且具有担任地市级以上高级中学(含完全中学)校长或副校长任职满三年经历。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