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教师节专题>新闻发布中心>

坪山区新学期公办学位比原计划增加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04 07:0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9月4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邢晓媚)9月1日,坪山区104所学校(幼儿园)迎来新学期。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涞临,区政协副主席、坪山区教育局局长彭尧一行深入坪山高级中学、坪山中学等,检查指导全区中小学和幼儿园秋季开学工作。

检查组一行每到一处,认真查看学校基础设施和校园文化建设,详细询问学生到校、师资队伍情况,并检查了解学校教育收费、教材征订、学生资助等开学常规工作落实情况。所到之处,发现各校(幼儿园)新学年开学氛围浓厚,师生精神状态良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步入正轨。

据了解,全区104所学校、幼儿园开学工作准备充分,平稳顺利。新学期,坪山区在没有一所新建学校投入使用的情况下,积极挖潜,公办学位比原计划增加50%。为保证秋季顺利开学,坪山区教育局于8月24日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干部队伍大会,重点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开学前一周,在各校(幼儿园)自查基础上,该局领导带队出动100多人次,对各校(幼儿园)开学工作全方位、多角度进行检查督查,为新学期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张涞临对坪山区开学工作谋划早、目标明、思路新、措施实、准备充分给予肯定。并希望坪山区委区政府一如继往支持教育事业,区教育部门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规范办学,奋发有为,再创新绩,为坪山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服务,为“民生幸福坪山”服务,为深圳教育的整体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当日,彭尧等还到爱诚幼儿园、中山中学、弘金地(国际)学校检查开学工作,看望学校师生。其他局领导也带队到金田小学、金色摇篮幼儿园和精致实验学校检查开学情况。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