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举行“妈妈加油站”花艺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8-22 17:2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刘婕凯)8月22日上午,由龙田街道妇联举办的“妈妈加油站”系列活动之花艺培训班在坪山区“花开了”花艺工作室举行,首期活动吸引了龙田辖区近20名妇女参与培训。

此次活动邀请到市内高级花艺师杨阳老师进行现场教学,杨老师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从花的基本概念、构成和分类开始讲起,并现场演示了插花的技巧。大家边听边学边动手,大胆创意,凭借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发挥巧妙的构思和独特的视角,把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整枝、弯曲、合理搭配等步骤,在一双双轻柔巧手的摆弄中瞬间变幻出一束束造型各异而漂亮的插花,变成了一件件形态各异、独具匠心、融合了丰富想象力的花艺作品。

活动受到了大家的喜爱,来自竹坑社区的小朱说:“我一直对插花挺感兴趣的,但听说培训费用挺贵,所以一直也没去学,这次街道妇联举办花艺免费培训,不仅学到知识,还有花艺作品送,真是太好了。” 此次花艺培训,不仅让妇女体会到花艺带来的乐趣,还感受到艺术创作带来的满足感和成就高。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