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杯龙华坪山赛区开赛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7-08-22 10:35
分享:

晨光乳业2017第二届“深圳杯”业余足球联赛,成年组的比赛总共分成了10个赛区,其中福田、南山、罗湖、龙岗、宝安、盐田、大鹏、光明7个分赛区的比赛,都已经决出了晋级总决赛的名额,仅剩下龙华、坪山两个分赛区未能产生总决赛的名额。

过去的这个周末,龙华、坪山两个分赛区已经开赛。龙华赛区总共有16支球队参赛,将产生两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在上周末的两个比赛日,16支参赛球队都在高温的天气下进行了背靠背的比赛。其中A组的竞争最为激烈,排名第一的精序生物黑队也仅是一胜一平,新田与东力建筑都仅是1胜1负分列第二、第三位。

B组则实力比较悬殊,沙尘暴与蕉岭商会皆获得两连胜,提前完成了小组出线的目标。C组方面则仅有瀛峰足球俱乐部取得两连胜,万佳展示与兄弟连同积3分,虎魂足球队两连败小组垫底。D组同样如此,赣财烈火两连胜排小组第一,熊大国际与经纬集运同积3分分列二三位,一中球队排名垫底。按照赛程的安排,龙华赛区将于30日迎来半决赛,晋级决赛的两支球队将获得晋级总决赛的参赛名额。

坪山赛区则有8支球队参赛,获得该赛区的冠军将自动获得晋级总决赛的名额。过去的这个周末,A组的坪山青少年足球协会获得两连胜,提前完成了小组晋级的目标。聚美居装饰积3分,三和足球与新景界同积1分。B组方面,正兴足球积6分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天诚智能积2分,广兴与美美名长青则同积1分。按照赛程的安排,坪山赛区的冠军将于30日诞生。(记者 何海波)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