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楼市再传新消息!多地限购政策现“松动”!
来源:央视财经
发布日期:2017-08-22 07:1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西安:“三放四降”

  西安在今年初对部分户籍准入条件做出重大调整,具体可概括为“三放四降”。

  “三放”就是放开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的落户限制、放宽设立单位集体户口条件、放宽对“用人单位”的概念界定;“四降”就是降低技能人才落户条件、降低投资纳税落户条件、降低买房入户条件、降低长期在西安市区就业并具有合法固定住所人员的社保缴费年限。

  同时,据陕西日报报道,西安今年4月出台政策,提出给予大学毕业生住房租住支持,2017年西安市本级大学生安居试点套数不少于12000套。新毕业大学生租住公租房准入条件为:3年内普通高校新毕业大学生或5年内985、211院校新毕业大学生,免于资格审核。普通高校新毕业大学生给予1年租住过渡期;985、211院校新毕业大学生给予2年租住过渡期。过渡期满,按照西安市公租房准入条件重新进行资格审核。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