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人民医院血液透析室开科 填补辖区肾病治疗技术空白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8-22 09:29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人民医血液透析室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辉煌)8月21日下午,坪山区人民医院隆重举行血液透析室开科仪式,坪山区市民今后可在家门口享受高质量血液透析健康服务。

坪山区人民医院隆重举行血液透析室开科仪式

当天下午,坪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市人民医院肾内科、区人民医院等单位主要领导共同为坪山区人民医院血液透析室揭牌,并参观了该科室。揭牌仪式结束后,市人民医院肾内科专家张欣洲、游励红、李朝晖、张卓分别就《中国的透析现状》《血液净化室医院感染控制管理》《血液透析病人的血压管理》《血液透析治疗》方面为全院各科临床工作人员进行了授课。

“太好了!以后看病不用出坪山就能做血液透析啦。”得知坪山区人民医院血液透析室开科,住在石井街道的丁先生特意过来咨询。丁先生告诉记者,他身患慢性肾病,之前看病总往深圳市人民医院跑,每次往返需要4个多小时,“现在在家门口就能做血透,对我来说真是一个福音。”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