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只“小候鸟”体验户外生存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8-15 16:28
分享:

拓展训练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张艺 方静曼)日前,坪山街道办举办的留守儿童“探索自然,伴你成长”夏令营活动圆满闭营,30只“小候鸟”在金龟露营小镇体验了三天两夜的户外生活。

在金龟露营小镇,30名“小候鸟”第一天进行了绳结技术学习、罗马战炮、陶艺体验等团建活动。晚上,夏令营准备了一台晚会,所有萌娃都在舞台上进行才艺表演,并通过演讲向小伙伴们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主办方还让孩子们通过模拟搭地铁的方式,完成买票搭地铁到达市区任务点的体验,并通过影像文字资料,了解深圳的发展。

坪山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坪山外来建设者众多,很多孩子只能在老家生活,为了给广大来深建设者和留守儿童更多关爱服务,弥补其亲情缺失,街道组织留守儿童夏令营,让留守儿童了解父母拼搏建设的城市,感受坪山的美好温暖。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