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竹坑社区,“布”见不散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8-14 10:12
分享:

来竹坑社区,“布”见不散。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骆清美 李雪谊)8月13日下午,龙田街道竹坑社区计生办举办布艺派活动,吸引社区亲子家庭40余人参与。

活动现场,亲子家庭跟随老师指导,以单线穿引布艺,该环节中家长和孩子争相咨询,现场气氛热闹不凡。孩子们的注意力、动手能力也在活动中得到不同程度的锻炼与培养。

据悉,此次“布艺派”家庭文化促进活动系龙田街道主导社区家庭发展能力建设的重要一环,以社区文化建设为抓手和引擎,以家庭为切入点,营造互助、美德教育,结合社区实际,立足家庭,服务家庭,惠及家庭,通过现场纯手工艺术形式,丰富家庭社员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家庭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助力竹坑社区美丽家园建设。

今年来,竹坑社区以龙田街道以全力建设“品质精致善治”新龙田为契机,以推进市容环境整治提升、精神文明创建为抓手,围绕社区家庭进行系列主题文化设计服务,先后开展剪纸派、亲子音乐等一批服务项目,深受辖区家庭好评。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