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宣传垃圾分类共建文明碧岭

碧岭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及市容卫生管理主题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8-11 09:04 坪山新闻网

碧岭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及市容卫生管理主题讲座

深圳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荣校 肖海强)8月10日上午,碧岭街道举行垃圾分类宣传及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主题活动,让辖区企业和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提升环境卫生意识。活动由碧岭街道办事处、鹏安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

当天,活动现场以派发垃圾分类、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相关宣传资料和专题讲解等形式展开。记者现场看到,近百名商户、企业、社区居民一边翻看宣传资料,一边听取碧岭执法队专业人员的讲解。

据了解,碧岭街道街道专门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多次开展以垃圾分类与节约、利用资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同时,坚持每周开展“周六资源回收日”活动,通过向居民讲解、宣传垃圾分类与减量知识,提升他们对垃圾分类的认知,逐渐培养他们“平时主动分类,定期定点投放垃圾”的生活习惯。截止目前,该街道已有15个小区定时举办“周六资源回收日”活动,共举办活动约120场;小区新指引手册发放覆盖率达100%,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