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广州总部亮相:绿植萦绕+外飘花园!(组图)
来源:南方+
发布日期:2017-08-10 00:2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腾讯大楼大平台可直接漫步到江边

  未来该大楼的大堂层、二层大平台、负一层艺术长廊和一层架空层将向市民全面开放。市民从南边的广场,走进腾讯大楼的第二层大平台,可一直漫步到江边。

  今年2月,广州市国规委通过了琶洲西区近期设计情况的议题,将在腾讯、阿里和唯品会三个地块北面建滨江立体公园(暂定名),地面首层与现有有轨电车(LRT)、公园、交通站场、水巴码头等相连,二层平台架空7.6米、面积11184平方米,将成为一个市民观景、休闲的大花园;而且二层平台与琶洲西区内19个地块的二层连廊相通,这意味着,琶洲西区有了完善的连续步行系统,市民从琶洲西区走到珠江边可以完全不用下到地面,没有红绿灯、不用过马路。

  根据广州市国规委的公示,该规划方案为建设单位提交的申请方案,最终方案须以规划部门正式审批为准。

  ▲腾讯广州总部效果图

编辑:郑则彬